09娱乐炒作常见招数:一线曝恋情二线闹离婚(组图)

2009-10-30 10:45:30

09娱乐炒作常见招数:一线曝恋情二线闹离婚(组图)

周迅

09娱乐炒作常见招数:一线曝恋情二线闹离婚(组图)

赵薇的婚姻问题被《花木兰》反复炒作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日前,花儿乐队的大张伟遭媒体建议封杀,原因是炒作过火,他先是自爆追过赵薇,在节目上朗读给赵薇的情书,接着与戚薇玩游戏被抓要害视频又在网络疯传,而这些意外无非是为了炒自己主持的节目。

炒作已经是一个娱乐圈的高频词语了。虽然作为观众的我们已经久经考验、眼睛雪亮,哪些是炒作基本一眼可以看穿。但是怎样去炒作还是一门学问。随着娱乐圈“炒作”范围全面铺开,专业炒作网站日渐增多,由此带动内需,“炒作”型人才十分抢手。但是很多新手想炒作一把又不得其法。在此本报记者为你解析近期娱乐圈的种种炒作“案例”,力求将娱乐圈里了无新意的“炒作”伎俩变得自动化、简单化,力争一目了然、对号入座,让“炒作”新手易于掌握,快速上道。

绯闻

常见招数一:曝光新恋情

适用范围:大牌

理由:小牌的或者新人,人家连你是谁都搞不清,谁还在意你爱谁。

典型事例:周迅有了新男友;赵薇几度传婚讯。

电影《风声》转战多个地方宣传,单就电影实在没什么话题。不过,周迅又有新男友的事情让这部电影最后的几站宣传再度吸引了媒体的追逐。而新片《花木兰》实在没什么话题,于是,大龄女青年赵薇同学的婚姻问题就成了唯一可以做文章的地方。赵薇嫁了,在新加坡注册,老公为低调富商……话题一个一个铺展开来,媒体还要回问赵薇,一来一往,《花木兰》就跟着高频曝光了。

点评:这种炒作首先需要掌握时机,如果电影刚开始宣传就放出这个话题来后面几站宣传一样乏味。需要刚开始让媒体问完关于电影的所有问题,在最后几站添柴加火。同时,这种炒作需要计划周详,不能一个问题抛出来马上就被媒体拍死了。得预先铺排好一个系列的问题,一次一个,抛出来,才能让你的炒作对象变得受人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