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爆红前暗淡的日子(图)

2009-11-13 08:32:23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有句歌词唱到:“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在娱乐圈有很多明星都被冠以“一夜成名”的称谓。其实,没有什么真正意义上的所谓的一夜成名,只不过有的明星的星途从一开始走的就比较顺一点,有的也经历了很多幽暗的岁月,但都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十大美女明星爆红前暗淡的日子。(图文/董盼盼)

1 刘若英

盘点十大美女明星爆红前暗淡的日子(图)

刘若英

爆红代表作:《很爱很爱你》、《年华》等专辑的热销和电视剧《粉红女郎》的热播。

爆红过渡时期:成名戏《我的美丽与哀愁》;《少女小渔》一举成为1995年亚太影后。

爆红前暗淡的日子:刘若英最开始是从当制作助理开始,做了大量幕后工作,除了专业的,还包括安排进录音室的时间、倒茶、拿盒饭……一边当制作助理,一边录了个人第一张专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