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不务正业自创潮牌玩转时尚(图)

2009-11-19 10:34:03

中国日报网环球时尚消息:娱乐圈与时尚圈的联姻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近来,娱乐圈内很多艺人都开始涉足时尚圈,设计服装、鞋帽、香水甚至创立自己的品牌,都雄心勃勃的准备在娱乐时尚产业上大干一场。对于这样的明星牌潮服,你会买吗?屈指一数这样的明星大腕还真不少,“百变小天后”蔡依林与美国知名的第五大道百货公司合作,推出的自创新品牌“72变服饰”大受时尚派少女的喜爱。浙江卫视女主播朱丹也自创品牌choc。下面就让我们屏住呼吸,一起来盘点欣赏下,娱乐界与时尚界碰撞擦出的自创品牌的火花吧!

大牌明星不务正业自创潮牌玩转时尚(图)

张震岳 自立品牌 WNP(WORKnPLAY)

不少人以为Fingercroxx是张震岳的牌子,其实阿岳只是在很早前做了FGXX的独家代言,所以现在很多人都觉得他是founder。真正属于阿岳的潮流品牌应该是WNP。

Fingercroxx为double-park旗下一自家品牌,服饰设计灵感源自日常生活的点滴。Fingercroxx以两指交架为品牌标记,有正面的街头俚语意味。另外,设计师根据每季不同的主题重新设计出独有的品牌卷标,服饰卷标贯彻主题,让穿着者的自我个性更突出。Fingercroxx着重图案设计及布料的选用,注入流行时尚元素及细节,制作出简洁干净的轻便时尚衣饰,令其品牌于本地街头品牌中占一重要席位。除衣服外,亦备多款配件如货车帽、图案背包、运动鞋、钱包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