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玉女变风情 女星清纯PK性感照(图)

2009-11-20 15:08:01

中国日报网环球时尚消息:没有男人不喜欢清纯的女孩,但是如果她们也能偶尔的性感火辣一回,相信会更受欢迎。那些在镜头前,一向清纯素雅的女星,偶尔的展露性感姿色,也会让人惊艳一下。

昔日玉女变风情 女星清纯PK性感照(图)

刘亦菲

清纯度:★★★★★

性感度:★★★☆☆

被大家亲切的称之为“林妹妹”,凭借其清纯的形象主演了多部电视剧。刘亦菲1米67的体态优雅婀娜,“如婴儿般吹弹即破的肌肤”,一双“摄人心魂的凤眼”,好一个洁白无瑕的瓷娃娃。这几乎成了对刘亦非专有的描述。在《仙剑奇侠传》定装中,安以轩是这样评价刘亦菲的:“亦菲姊姊好有气质,看她坐在一旁休息,已经有剧中灵儿的味道,是位高雅而气质清纯的仙女。”

刘亦菲最为性感的部位:胸!刘亦菲因拍摄《金粉世家》出名,之后出演了张纪中的一系列电视剧,如《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等等角色稳步进入一线女星行列。刘亦菲也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然而在电影《功夫之王》首映礼红毯上,让大众的的确确看到了的刘亦菲的傲人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