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那些被人叫哥的女明星(图)

2009-11-24 11:20:22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似乎娱乐圈现在流行称“哥”,哥是一种时尚,哥是一种崇拜,当然,叫哥也突显出这些女明星的性格,叫哥的人是幽默风趣,被叫做哥的人自然也是豁达直爽。现在,三下带你一起去领略一下那些被称做哥的女明星吧,看她们是如果在娱乐圈呼风唤雨的。

赵薇--薇哥


盘点娱乐圈那些被人叫哥的女明星(图)
赵薇

《花木兰》北京发布会的时候,陈坤就直呼赵薇“薇哥”。影片中陈坤有无数场哭戏,经常看着看着赵薇就哭出来了,反衬得赵薇格外强悍。“还真是!”赵薇说,“陈坤本来就是特别感情用事的人,我们对戏的时候,经常他的感情先迸发出来了,我的感情还没来,还得让他等我。” 大大咧咧的赵薇就这样真性情的被薇哥了。

李宇春--春哥

盘点娱乐圈那些被人叫哥的女明星(图)
李宇春

李宇春小时候有个绰号叫“春哥”,宇春说,现在已经记不清是谁帮她起的外号了,可能因为当初自己的性格比较像男孩子。宇春的中性美在去年夏天把人们的传统审美观颠覆得粉碎,那么这个中性万人迷心中的白马王子又是什么样的呢?宇春说:“我比较欣赏成熟型的,话不要太多,稳重一些就好。事实上,感觉最重要。” 现如今,春哥因为快女风靡大江南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