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一"语"激起千层浪的十位明星(图)

2009-12-08 13:29:56

中国日报网消息:“病从口入,祸从口出”,这是老祖宗训诫儿孙慎食慎言,避免招灾惹祸的古言。但这么一个简单的道理在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们身上却往往被忽略甚至被视而不见。或许出于无心,或许真情流露,或许惯于炒作,不管什么目的,因为一句话而引起轩然大波倒也无可厚非,但搞不好最后自毁前途实在是得不偿失,毕竟明星是靠形象吃饭的,“一着不慎,满盘皆输”,谁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局吧:

张娜拉--“我一没钱,就来中国”

2009年一 

张娜拉

韩星们在中国受到热烈追捧由来已久,看着一帮粉丝们疯狂痴迷到神经恍惚的地步,不能不感叹“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在韩国是三线,跑到中国就是一线,而且还念的是大把大把的金经。但得意者容易忘形,这不,张娜拉同学就拉响了这根导火索。“我一没钱,就来中国”,这句话无疑大大地刺伤了中国粉丝纯洁的心灵。于是,骂声四起,民愤难息。什么道歉,什么“恳谈”,废话少说,一个字: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