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09年欧美爆红明星(组图)

2009-12-23 17:12:02
盘点2009年欧美爆红明星(组图)
罗伯特-帕丁森

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

相关阅读:罗伯特-帕丁森:好莱坞当红炸子鸡(组图)

<暮光之城2>美国首映 罗伯特-帕丁森帅气迷人

中国日报网消息:要说2009年最爆红的欧美男星肯定非罗伯特-帕丁森莫属,你用Google搜索“Robert Pattinson fan site”,请不要有任何艳羡之情,因为你会发现每天全球有那么多的女性为其疯狂,喋喋不休地讨论他到底有多帅。尽管一直有传闻说他从来不洗头,但几乎每位女粉丝似乎都毫不在乎。

2009年4月份的《GQ》杂志封面照上是因出演《暮光之城》(Twilight)而大红的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封面照中,帕丁森仍是用吸血鬼般的眼神魅惑着众生,旁边配的标语居然是“藏好你们的女儿”(Hide Your Daughters)!

帕丁森现在究竟有多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因《暮光之城》而获得的众多奖项吧。他被选入2008年二十五位二十五岁以下最红男演员的行列中;他是雅虎2008年评出的最令人心动电影明星之一;《滚石》杂志将其选为2008年最红男演员之一;电视节目《今夜娱乐》(Entertainment Tonight)2008年票选出的最英俊性感男人也有他的一份;他成为了《洛杉矶时代杂志》2008年选出的最突破明星。在2009年五月底举行的MTV电影奖颁奖典礼上,帕丁森成功拿下了最具突破表演男演员大奖,并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获得了一个特殊奖项——最佳接吻奖。同时,《暮光之城》也拿下了今年MTV电影奖颁奖典礼的最高奖——最佳影片大奖。帕丁森不仅是当场出镜率最高的男星,更是当晚获得尖叫声最多的男星。当年出演《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赫夫帕夫学院优等生塞德里克-迪戈里并没有让帕丁森立刻大红大紫,但耐得住寂寞的他守得云开见月明,终于迎来了他事业的第一个高潮!

如今的罗伯特·帕丁森(罗伯特·帕丁森)早已不再是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身边的魔法小伙伴了,他实在太引人瞩目了,以至于同为好莱坞新晋男明星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也掩饰不住自己对他的喜爱:“这家伙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梦幻(dreamy)。”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