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2009-12-28 17:21:50
记住她的味道 盘点拥有个人专属香水的明星(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娱乐圈与时尚圈的联姻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明星常以涉足时尚界为荣,创立个人品牌服装鞋帽,设计精美首饰或是打造专属于自己的香氛等等,都希望在时尚界大干一场。明星设计的香水是真的有名无实嘛?美国著名名媛帕丽斯-希尔顿以自己的名义发布了6款个人香水;詹尼佛-洛佩兹的名香更是美名全球;近期莫文蔚也推出了自己的香水“Karen Mok”,成为全亚洲第一个涉足香水设计的艺人。下面让小编带您走进怡人的香氛世界,领略一下明星在时尚界展现出的本领吧!
 
Beyonce “Heat”碧昂斯“热力”女士香水
 
碧昂斯介绍说该香水是一个感性女人的独特的表达,这款香水特别适用于有自信的女性,这款香氛有着略带刺激和迷惑的气味却又不乏优雅和神秘的女人味。
 

碧昂斯将在明年2月推出名为 Heat 的香水, Heat 是混合香型香水,由多种香氛混合而成,包括木兰花、橙花油、红香草兰、甜美红桃、杏仁、金银花露、麝香、巨红杉乳胶、香豆和琥珀等。

“Heat ”在2010年的2月全球上市,售价在39到59美元之间,同款香型的身体乳也将同时配套发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