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娜”幸福的“杰”作

2010-03-04 16:38:19

中国日报网消息:上周,谢娜与张杰的疑似大肚婚纱照横空出世,一跃成为网络居高不下的热议话题,这对恋人在年初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的深情相拥曾经一度让二个人处于风口浪尖,张杰那句生硬的表白甚至闹出“星星”们纷纷表示失望的集体出逃,一首《何必在一起》瞬间被大街小巷传唱不止。虽然其间分手传闻无数,但这一组温馨动人的结婚照片,到底是把这两个人再一次紧紧拴在了一起,是分是合虽让人猜测不止,但仍希望两个高调恋爱的有情人能终成眷属。

张杰谢娜,“娜”幸福的“杰”作

张杰谢娜,“娜”幸福的“杰”作

从快男“13进11”的比赛中,杨二车娜姆将坊间盛传的“杰娜恋”摆上台面,到快男“4进3”谢娜作为助演嘉宾与张杰共舞一曲火辣的“舞月光”被评委们惊呼为“水乳交融,天生一对”,再到后来两人一起接拍“娃哈哈”茶饮料的广告,以及现在“杰娜”被快乐家族在《快乐大本营》节目里的无数次调侃……这一快一慢,一动一静的两个人终于走出流言蜚语,在2010年的零点含泪相拥,在张杰那句“娜娜,我会保护你,不会让他们再欺负你”的深情表白下渐渐露出“在一起”的幸福曙光。

回看近期“杰娜恋”的爱情图谱,虽然在1月以前两人数次传出分手,但随着两人在芒果台跨年演唱会中《何必在一起》的深情拥抱后,张杰和谢娜的恋情似乎正式走向明朗化。2010年1月31日晚, 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09年度盘点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帷幕,张杰凭借其贴吧高达170,416,234的人气以及百度MP3超高的检索量与“笔笔”周笔畅一起成为“最人气偶像”奖的得主,开心之余张杰不仅深情对谢娜告白说想要保护谢娜,不希望谢娜如此辛苦,更是在舞台上给了谢娜一个爱的拥抱。且在随后的记者采访中,张杰也表示不希望再把这段恋情遮遮掩掩,希望可以公诸于世,并再次拥抱谢娜。此番,高调公开恋情的两个人终于受到媒体和粉丝们的一致祝福,也让这段扑朔迷离的“姐弟恋”盛放在阳光下。

和之前刘德华被迫公开婚讯时的负面效应不同,大家给予谢娜和张杰更多的是祝福。事实上现在的歌迷影迷们对于偶像的恋爱、结婚、生子等讯息都抱着一种宽容和爱屋及乌的心态,一种兼而爱之的情怀。明星们公开恋情不但不会影响她们的身价,有时候反而会带来正面的积极的经济和商业效应。比如马伊俐和文章的婚讯就曾让马伊俐迅速从二线明得上升至一线明星,片酬翻涨;又如秦岚和陆川。而翻开我们的新闻数据,张杰的名字也总是和谢娜摆在一起,喜欢他们的人还有一个响亮的粉丝名字,叫做“杰娜星”。从CTR季度明星知名度和喜好度调研数据中来看,张杰在与谢娜公开恋情后,知名度、喜好度和活跃度都有大幅提升。如今的张杰事业蒸蒸日上,已然稳坐天娱一哥的席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