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被曝因患肾结石紧急入院 接受手术治疗

来源:金鹰网
2010-03-17 14:23:09
杨坤被曝因患肾结石紧急入院 接受手术治疗
图为杨坤在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录制现场频频喝水

中国日报网消息:自从去年年底离开华谊兄弟自办公司,杨坤就突然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但日前杨坤被曝出在录制某档电视节目过程中突发肾结石,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神秘“舞美师”再度爆料

昨日,“舞美师”在其微博中再度爆料:“歌手杨坤前天录制湖南卫视《零点锋云》时,突发肾结石,疼痛难忍,但十分敬业坚持录完,随后被芒果工作人员紧急送往医院开刀手术,现在还在医院里,祝早日康复……”

杨坤经纪人:杨坤身体正在康复

对于“舞美师”微博中提到的内容,记者联系了杨坤的经纪人黄小姐。黄小姐表示,杨坤上周日确实在北京应邀录制了湖南卫视的《零点锋云》节目,节目录制结束后因为身体不适前往北京某医院看病,经过医生的治疗,目前并无大碍。但被问到杨坤是否接受了肾结石手术,黄小姐没有给出明确回应,除了感谢大家对杨坤的关心之外,也希望大家把精力转移到他的音乐上。

节目组:杨坤带病工作很敬业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组,据当时在场的主编刘朴介绍:杨坤当天冒着大雪赶来参加节目录制,非常敬业。在节目录制结束后我们才得知他要去医院做个小手术,并非“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突发结石,后被芒果工作人员紧急送往医院开刀手术”。但杨坤在节目录制中频频喝水、不时用手擦拭额头渗出的汗珠,确实在强忍着病痛坚持把节目录完,节目组对杨坤的敬业精神很是感动。而对于杨坤的病因,刘先生表示这是杨坤的个人隐私,不太方便多说,我们希望他早日康复重新回到舞台上来。

对于杨坤住院治疗的突发事件,节目组也在播出的时间编排上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杨坤参加录制的这期《零点锋云》节目原定在下周三晚间播出,现在提前一周,将于今晚(17日)24时在湖南卫视播出。

来源:金鹰网  实习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