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青松揭发:有某影后团队在黑章子怡

2010-03-19 08:21:20

中国日报网消息:本周二(16日),电影人程青松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言称:“听说有一个在影后指挥下的团队,专门黑章子怡。如果是真的,令人不寒而栗。其实,黑掉了章子怡,不见得想上位的人就能补上章子怡的位置,毕竟每个人的外形、天分、观众缘都不是一样的。”吸引不少网友跟帖猜测那位“影后”究竟是谁,大玩猜谜游戏。

前日,程青松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在娱乐圈中,艺人背后团队之间互相放消息打压对方的事情已经成为一种现象,并不是专指某个艺人或某个团队。程青松称,此次发布这则言论是想表达两方面的意思:“一是捐款风波这个事件的批评和讨论是应该的;第二,竞争对手之间互相‘黑’,对于这种行为,我是持批评态度的。”他强调称,“我不属于任何利益团,是一个独立批评人,所以敢说这种话。”记者陆欣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