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谈赵薇产女:她很勇敢,我为她感到自豪

2010-04-23 09:37:20

黄晓明谈赵薇产女:她很勇敢,我为她感到自豪

4月22日,即将于4月27日公映的影片《叶问2》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编剧黄子桓携主演甄子丹、洪金宝、黄晓明、熊黛林、郑则仕樊少皇、释小龙、蒋岱言等亮相。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国日报网消息:黄晓明在出席《叶问2》首映发布会上,坦言为好友赵薇“勇敢”生子感到骄傲和自豪。

22日,由黄百鸣监制、叶伟信导演、甄子丹、熊黛林、洪金宝主演的影片《叶问2》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作为特别出演的黄晓明随众主创一起出席。

由于近期赵薇的“产女”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因此在场的媒体都紧追黄晓明不放,希望从其口中得到有关赵薇“最新”的消息。黄晓明表示一直没有和赵薇联系,而所有了解的情况都是从别人那里知道的。有记者追问“那你知道现在是怎样一种情况吗?”黄晓明答,“她生孩子了。”

在谈及对于此事的看法时,黄晓明称赵薇现在生子的决定很正确,“我个人是很佩服她的勇气,我很支持女人在30岁左右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了,没有后顾之忧,等她再回来的时候,依然是很漂亮的,我为她的这个决定而自豪。”李季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