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制节目偶遇萧煌奇 《你是我的眼》让许颂感动落泪(图)

2010-04-28 17:51:02

录制节目偶遇萧煌奇 《你是我的眼》让许颂感动落泪(图)

录制节目偶遇萧煌奇 《你是我的眼》让许颂感动落泪(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近日,许颂录制某卫视一档节目,录制期间许颂偶遇金曲歌王萧煌奇,被萧煌奇一首《你是我的眼》以及伴唱的盲童感动的不禁泪流满面。

许颂录制某卫视歌友会节目,由于是几期节目连录的,许颂早早就来到录制现场,许颂前一期的歌手是金曲歌王萧煌奇,萧煌奇演唱了他的成名曲《你是我的眼》,并且现场有几位盲童伴唱,许颂在台下静静的听着,一曲《你是我的眼》引起了全场的热烈掌声,此时许颂已经热泪盈眶。在后台,许颂找到了刚才伴唱的几位盲童,和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在听到他们的故事时,许颂不禁又热泪盈眶,和他们说一定要坚强,有时间一定会经常去看他们,可爱的盲童孩子们说:“许颂姐姐不要哭,你的歌曲我们都要学唱,等你来的时候我们唱给你听。”

许颂在现场除了演唱EP《甜蜜奇迹》里面的四首歌曲之外,还演唱了快歌《shake shake》以及《在我心中》,萧煌奇对许颂的创作才华以及唱功给予了肯定,并且热情的招呼许颂下次去台湾宣传的时候,带她去品尝台湾的美食,让许颂受宠若惊。许颂表示:“这些盲童的故事让我非常的感动,我一直给他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能够越来越坚强的生活,我会经常去探望他们。希望大家会更多的关注这些可爱的孩子们。(sunnie/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刘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