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鬼才陈旭用音乐说话 下月再发新歌(图)

2010-04-29 17:40:02

创作鬼才陈旭用音乐说话 下月再发新歌(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日前被誉为内地创作鬼才的陈旭透露会在下月再发一首新歌,自言作为歌手要用音乐说话,摆脱“网络歌手”的头衔。

上月陈旭火速签约新的唱片公司并且顺势推出新歌《论英雄》,嘶吼式摇滚曲风,充满争议的中国风歌词引起了各方广泛的关注。而充满哥特式的新造型也让歌迷大感意外,让电视观众和歌迷都无法跟之前北京卫视《生活大调查》文质彬彬的主持人联系起来。

因为《哥只是个传说》、《启示录》等歌曲从网络走红,“网络歌手”这个称呼让已经出道多年的陈旭很是无奈。签约新公司后,经纪公司一直在极力推翻之前的网络歌手形象。而陈旭则表示:音乐形象不是靠一张照片或者一篇新闻塑造的,需要靠自己的音乐说话。所以《论英雄》刚刚推出不足一月,马上又推出新歌就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音乐,看到自己的变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刘沙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