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首度为美丽佳人封面人物 出道十一年带来新曲风

2010-05-04 11:00:22

周杰伦首度为美丽佳人封面人物 出道十一年带来新曲风

中国日报网消息:出道十一年周杰伦将于5月中推出第十张专辑,具代表另一个里程碑开始;而6月中也将推出个人《超时代》演唱会;年底又有新电影,所以在2010年将常看到周杰伦在屏幕上与各位见面,此次在美丽佳人杂志专访中也谈到对女人的心动:“我现在认为不容易遇到心动的女生,学生时期比较容易有心动,现在只有在拍MV及拍戏的时候才有感觉。”

而在音乐上,每张专辑都会加入新的曲风,以不太一样的风格元素呈现,但Jay也坚持要作自已风格的音乐。 第十张新专辑-电子摇滚+Blues 曲风上面加入新元素,走向为电子摇滚,Jay说以前还蛮排斥电子音乐,但这次加入电子音乐觉得也不错;另外之前有牛仔很忙的乡村音乐,而这次加上Blues新元素,但现在也懂得适时的作不一样的音乐,也说:“为了大家作了一些小改变,别说我都没有改变。”周杰伦还是强调要求自我风格的音乐,而这次也有中国风歌曲,提到合作搭档-方文山写的歌词会更胜青花瓷,期待歌迷聆听感受;而在旋律会走小调比较悲伤一点,相较以前都为大调为主。这次听音乐就有画面了,但也坚持每首都需要拍MV。

母亲节最好礼物-个人演唱会 Jay第一次接受女性时尚封面杂志专访,对于5月份母亲节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就是邀请妈妈及外婆来看个人6月的演唱会,访谈中也说:“5月母亲节也是会送妈妈小礼物,就让她自己挑,有时也是挑满贵的!”而让Jay很感动不已,是个人在国外办演唱会,妈妈都会特地飞来看,这次很难得母亲节大家在台北一起过,相信这是今年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女人分很多种-崇拜、尊敬及心动 访谈中Jay说:“其实女人分为很多种,有让我崇拜、尊敬及心动都是不一样的,而在学生时代比较容易心动,因为年少轻狂时期,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比较有心动的感觉,但现在其实要碰到很少也很难,只有在拍MV及拍戏的时候真的动心、很入戏才有可能有这样的感觉。” 而谈到最尊敬的女人,Jay无庸至疑的回答:“一定是母亲大人-自己的妈妈,因为很辛苦,从小父母离异,就和妈妈住一起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