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大妈选手还有几日可猖狂?

2010-05-04 17:36:02

“花儿朵朵”大妈选手还有几日可猖狂?

中国日报网消息:加加近来茶余饭后大家讨论和关心的再也不是某某是否嫁入豪门,而是“九阳花儿朵朵”的两位可歌可泣的大妈。菜花与蝴蝶终于呈现一片和谐的画面飞舞在电视与网络还有大众的口水之中。当然了,这庞大的口水也将她们自己推向了幻想的高潮。草根一旦得势,那是相当的轻飘飘。每天络绎不绝的采访让她们初尝了成名的甜蜜,这甜蜜滋润了她们早已干涸的心田。重新回到少女时期,看看菜花甜妈红润的脸庞和蝴蝶姐姐笑开了花的鱼尾纹。仿佛这甜让她们回到了十八岁的春天,恨不能插上翅膀在娱乐界飞向娱乐霸主的宝座。

但显然她们高兴得太早,因为全国各地还有络绎不绝的人才挤破了脑袋想进来分一杯羹。这里的人才是指和她们一样可以制造出雷人效果或者比她们更加可笑的人。观众们本来就图个新鲜和快感,到时候菜花也谢了,蝴蝶也累了。采访的话筒又围着别人转了。观众们自然就忘记了她们。而她们是否可以再回到正常人的氛围,就很难说了。

而且菜花与蝴蝶的路数不曾改变。一个坚持英文美声,一个坚持深情民歌。这样长久下去,难免让人的耳朵起茧,但如果想让她们突然在舞台上表演嘻哈或者是含糊不清的说唱,好象又有点太勉为其难。所以,大妈们不是万能的。并不能满足全国人民的口味。我们大可不必对她们寄予过高的期望。

选秀能让你一夜暴红,就能让你一夜消失。没有谁能板上钉钉得说自己能够永远坚挺在这条残酷的道路上。好与不好第一时间暴露在每个人的眼皮子下,上了年纪的人心脏始终会不如年轻人的。同理,岁数大了反应力也会减退。她们是否能每次都满足大众所想,这是个问题。而其余参赛者也不是傻子,知道人们只是一时好奇才会将注意力集中在大妈身上。等到这劲儿一过,还是要回归主流的。

奉劝不论是菜花还是蝴蝶,早日做好归隐打算才是。年岁大了,干点什么不好,非要来哗众取宠,对于菜花甜妈来说,头发长期这样扎很多的橡皮筋在上面是很影响发质的。而蝴蝶大妈每次把头偏向一边唱歌是很影响颈椎的。而你们每次都以这种方式博眼球,是很影响大家情绪的。早早享清福吧。让那些真正渴望成为歌手的女孩们到前面来,让这些七荤八素的”老年少女“该干嘛干嘛。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