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快男“著姐”刘著语录 伪娘曝美艳写真

2010-05-05 15:34:48

盘点快男“著姐”刘著语录 伪娘曝美艳写真

快乐男声到目前为止,最红的选手人称“著姐”——他原名刘著,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当然是个男孩子,却因报名时着烟熏妆,穿蓝色丝袜和高跟鞋而引起关注。海选时,他因特立独行的言行和酷似王菲的声线迅速从诸多选手中跳脱出来,又因在现场被评委“欺负”的境遇引起了不少网友和观众的同情与支持。网友亲切地称他为“著姐”。

据悉,这位原本在南充分赛区就被淘汰的选手,已顺利拿到晋级电视预选赛的回执单。

选秀活跃分子“舞美师”日前在其微博上预测:“著姐”会是今年《快乐男声》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样,今年快男最大的看点和救命草,就是看‘著姐’能否出线挺进总决赛,接受全国人民的评判,不然实在找不到再看选秀看快男的理由和兴趣,因为心太疲劳了。”他统计了一下网络留言,认为93%的人都是支持“著姐”的,“而且大多都很讨厌那评委,看来网友的欣赏能力和包容心还是很强的。”他认为,“著姐”的性质、效果及意义绝不是贡米、曾轶可(博客)等可比拟的,并称:“选秀终结‘哥时代’、迎接‘著姐’新时代。”

刘著显然已经成为新一届“快乐男声”预热的“杀伤性”武器,但这个武器的出现却并不让人太意外。“著姐”的走红完全有迹可寻,他的出现,他的境遇,正遵循了湖南选秀的走红定律。所以,他能走多远,似乎也不成问题。

著姐语录

我哪一点不阳光?哪一点不健康?

我已经习惯了很多人都质疑啦,我觉得评委质疑很正常。

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打扮的,我觉得这样更自然一些,如果我为了这个比赛专门打扮更男生一些我觉得很假。

我自己确实是个男孩子,可是我觉得每个人有每个人各自选择的生活方式,再说我觉得我的气质更像一个女孩子,我觉得我穿成你这样可能会更不伦不类。

我一般不会怒,我会忍。也不是忍了,我觉得别人问我很正常。家人都接受我这样。

(记者:我这样问你别生气,你这样去参加快男的话是不是跟定位有些不符?)

我不生气。你们的定位是什么?阳光健康对不对?我哪一点不阳光哪一点不健康,请问?我是男生,我很阳光健康,请问我的定位哪一点不对,谢谢。我觉得这样我更自然,你们没有规定我怎么穿。我觉得我很阳光很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