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不惧热扮“蒙面侠”故弄玄虚还是病由“面”生?

2010-05-05 14:16:20

中国日报网消息:近日网上爆出台湾明星林心如不惧热,全副武装扮“蒙面侠”现身话剧彩排现场的照片,被猜为疑似“面”病。这段时间林心如三线出击忙得不亦乐乎,电影《活该你单身》进入密集宣传档期,将在火热六月上映,电视剧《新版三国》也开始热播,同时话剧《甜蜜蜜》公演在即,而她却频频缺席各种公开宣传活动,让影迷粉丝在颇感遗憾的同时,引起猜疑声起。其实帽子口罩墨镜围巾可以说是明星的常用随身装备,而林心如却武装到牙齿,把自己包成“粽子”,只留双手暴露在空气中,哪种病需要如此大费周章?感冒、肺结核、皮肤病、成人痘……一切皆有可能。

在《活该你单身》中林心如饰演一位“工作狂”心理医生,因为太过于注重工作而认为爱情和婚姻形同虚设。不知现实中林心如是否也是一个“工作狂”?演员由于特殊身份,常年处于工作过度繁忙状态,由此引起心理压力过重,糟糕的睡眠,心绪烦乱,都很容易导致身体异常,可谓戏内戏外,同病相怜。林心如“蒙面门”事件是真的病出有因,或者一切都是为吸引关注故弄玄虚地炒作,不妨以观其变。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