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快男“著姐”刘著语录 伪娘曝美艳写真

2010-05-05 15:34:48

盘点快男“著姐”刘著语录 伪娘曝美艳写真

未来预测 他可以红过曾轶可? “舞美师”预言:超过曾轶可,有三大理由

理由一:曾轶可是因为大家质疑她的跑调而红,而“著姐”可能会因为全民质疑他的性别而更火爆……外形打扮气质像女人不稀奇,但如果声音和歌声还100%像女人,就叹为观止了。

理由二:曾轶可是因为唱功实在太糟糕了,迫于舆论压力,没能走到最后。而“著姐”他是川音科班出身的,唱歌非常好,声音声线100%比女人更女人(王菲的声线)。更要命的是这一切都不是装出来的不是反串,他生活中从小就是女人打扮女人气质女人声音,超自信,拿全国第二名有理。

理由三:女生选秀中性风大众已经非常疲劳,男生选秀出现比女人还女人堪比王菲声线的“女人”,大众会更稀奇更新鲜更刺激更期待更具话题性。多元化包容性的今天社会,应该会给要给这样一个百年难得一见的极品男人一个平台和空间。如果他的性取向还正常,“著姐”将是千年尤物。(以上言论摘自“舞美师”微博)

网友预言:不一定玩得成

广州著名主持人马志海在回复“舞美师”微博时表示:“我估计哈,局里会出手的……玩不成。”有网友预测:“总觉得一开始就被炒得很热的人,最后肯定不能拿冠军,进个全国20都很悬。”也有网友想得更长远:“去年有个曾轶可,话题全在她一个人身上,根本都没什么人关注其他选手的歌唱实力。如果湖南台的选秀节目就按照这个模式发展下去……我真想看看广电总局还能让它办几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