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弦昆明签售人气爆棚 歌迷不惧高温热情捧场(图)

2010-05-05 15:46:38

后弦昆明签售人气爆棚 歌迷不惧高温热情捧场(图)

后弦昆明签售人气爆棚 歌迷不惧高温热情捧场(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刚刚发行最新单曲《白色恋习曲》的后弦,应邀担任“快乐男声”云南赛区的评委,比赛结束之后,后弦就马不停蹄的来到昆明淘宝城的某音像店签售其最新EP《娃娃脸》。

正值五一放假期间,昆明当天气温突然升高,在烈日下歌迷们早早就来到了签售地点等待着后弦的到来。许多外地的歌迷也特意赶来为后弦加油,他们买了防止高原反应和降暑的药品,以及一些零食给后弦。后弦一亮相就和热情的歌迷们近距离的接触,帅气的笑容和亲切的互动引发了歌迷们不断的掌声和尖叫。后弦在签售现场演唱了《单车恋人》、《娃娃脸》以及《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三首歌曲,随后的签售时间,歌迷心疼后弦头顶烈日,亲自站在后弦身后给他打伞遮阳。一位50多岁的阿姨,是后弦的忠实粉丝,阿姨说由于经常玩网络跳舞的游戏,听到后弦的歌曲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变成了“仙鹤”,经常用后弦的歌曲玩网游。

后弦认真的为每位歌迷签完专辑,在热闹的气氛中离场,并多次叫大家注意安全,注意防暑防晒,并且感谢大家的支持。(sunnie/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刘沙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