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弦助阵“快乐男声” 青睐原创歌手(图)

2010-05-05 16:01:53

后弦助阵“快乐男声” 青睐原创歌手(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昨日,后弦来到云南昆明,担任“快乐男声”云南赛区评委,200名选手进行了首场预选赛,只有2人直接拿到了直接晋级下一轮的PASS卡。

刚刚发行最新单曲《白色恋习曲》的“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继担任了“花儿朵朵”合肥赛区的评委以后,又被邀请担任了“快乐男声”云南赛区的评委,和《星光大道》2009年总冠军旺姆、06年《梦想中国》冠军熊汝霖共同坐镇。经过海选后的600人分成3天进行预选赛,最后选出50强。昨天是云南赛区比赛的第一天,200名选手每人有30秒的比赛时间,还给有才艺的选手充分展示的机会。热衷于创作的后弦表示比较青睐原创歌手,虽然内容很重要,但是旋律也不能够忽视。

来自玉溪的王聂晶、普林友组成的“牧羊人”组合拿到了直接晋级下一轮的PASS卡,来自北京的选手陈子涵是一名舞蹈老师,他精心准备了服装和配饰,让三位评委眼前一亮,后弦和熊汝霖对他服饰搭配的赞赏,不过陈子涵目前处于待定状态,没有获得PASS卡直接晋级。(sunnie/文)

来源:中国日报社 实习编辑:刘沙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