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焱、黄一琳选秀成疯 快男花儿朵朵谁更胜一筹(图)

2010-05-05 16:58:47

孟子焱、黄一琳选秀成疯 快男花儿朵朵谁更胜一筹(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近期,快乐男声和花儿朵朵的比赛红遍了大江南北,而比赛的主办方均是由湖南卫视、青海卫视和湖南卫视主办的,报名地点都同样设在了湖南广电职工中心——这里前一天还是“花儿朵朵”的报名点,而经过一夜就变成了快男的天下。

两大选秀同时启动,确实让人觉得有点残忍。历史上这样为了利益骨肉相残的事情很多但“花儿”与“快男”这一次,却大有两者共同谋益的架势。一方面,为了避免两档节目抢收视率,目前计划中“九阳花儿朵朵”将先于“快男”选出全国总冠军,明年青海卫视将举办相应的男性选秀,与湖南卫视的“快女”相呼应。另一方面,承办“九阳花儿朵朵”网络赛区的金鹰网日前也表态,将通过互动将这两大比赛打通。一位负责人称,“我们提出‘摘花’和‘种草’的概念,让快男和花儿的男女选手互相拉票。”如此的捆绑行为,无疑可以解决粉丝的忠诚度和规模缩水的问题。这样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手法,是否能够为选秀争得一席之地呢?

就选秀的问题记者也采访了刚刚发行最新对唱《星空下的爱》的男女主唱孟子焱黄一琳,二者表示并不反对选秀,这样可以给有梦想的朋友们一个涂鸦自己未来空间的机会,希望他们可以好好利用这个机会,来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来源: 实习编辑:刘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