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摆de婚约》主题曲MV曝光 李宇春曲中说爱

2010-05-06 17:38:05

中国日报网消息:时尚爱情轻喜剧《摇摆de婚约》由人气女星姚晨和因《奋斗》走红的朱雨辰以及“新好男人”郭晓冬等明星领衔主演,即将于六月上映。该片以时尚圈为背景,讲述了时尚杂志女编辑顺佳悲喜交加而不失浪漫的职场生活与爱情故事。继《十月围城》后,李宇春再度“声现”大银幕,一改惯常的洒脱率性风格,用呢喃细语深情演绎主题曲《还有我疼你》,初露少女般的羞涩。日前,时长约1分钟的主题曲预告版首度曝光,李宇春的倾情演唱成为其中亮点。

主题曲《还有我疼你》虽然是李宇春去年新专辑特意献给广大歌迷的加赠曲目,却细腻描写出人们在孤独无助时渴望有人关爱的心理状态,和片中历经事业和感情上双重挫折的女主角顺佳的境遇非常贴合,因此成为本片主题曲。在舞台上霸气的李宇春为了演绎出主人公的彷徨与迷茫,低声吟唱将主人公的内心独白诠释得恰到好处,而这也是她为数不多深情轻声哼唱的情歌之一,因此更显出其独特韵味。继出演《十月围城》演技获得肯定后,李宇春再度凭借歌声回归大银幕,《摇摆de婚约》里真挚细腻的演唱向大家展示了她的温柔一面。李宇春曾表示这不仅是一首情歌那么简单,想送给歌迷朋友,而此次特意为电影重新录制了这首歌,她希望再次演绎能有新的灵感。此部主题曲MV不仅开创了35mm电影胶片进行拍摄的先河,完整版更将首次与电影同步呈现,歌迷们将再次在大银幕上一睹偶像风采。

片中姚晨除了将与朱雨辰和郭晓冬展开一段轰轰烈烈的“摇摆”恋情,还将化身时尚编辑,不仅与中国版“时尚女魔头”斗智斗勇,更尝试百变造型演绎职场中的时尚OL,全方位展现都市女性痛并快乐着的感情和工作生活。该电影融合了喜剧与时尚元素,用轻松诙谐的手法剖析了都市人的内心故事,在现实生活中为工作生活而奔忙的观众将从中体会到不一样的愉悦与乐趣。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