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压轴红五月激情放歌 羽凡抱儿子同台献唱

2010-05-07 10:01:11

李宇春压轴红五月激情放歌 羽凡抱儿子同台献唱

李宇春献唱。

李宇春压轴红五月激情放歌 羽凡抱儿子同台献唱

羽凡抱儿子同台献唱。

中国日报网消息:5月6日晚上,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的最后一场,终于完美谢幕。今晚也是观众最多的一场,后舍男生、谭维维、水木年华激情献唱,羽泉的成员羽凡甚至抱着儿子上台演唱,令全场high 爆。李宇春压轴出场时,全场瞬间变成玉米的海洋,俨然成了李宇春的个人演唱会。

红五月创多个纪录 全场观众玩人浪

今年的红五月音乐节创下了多个“之最”的纪录:阵容最强,一共40 多组歌手演出;时间最长,长达一周的表演时间是中国音乐节最长的,其中还出现了在风雨中开唱的场景。 5 月 6 日晚上是今年中歌榜音乐节的最后一场,入场观看的人数也是音乐节中最多的。

当晚歌手演出卖力,谭维维唱了《如果有来生》等四首歌。出道已经十年的水木年华也献唱这些年来最有代表性的《爱上你我很快乐》、《一生有你》等歌曲,反应热烈。不仅是歌手,连乐迷也十分High ,还现场玩起了人浪的游戏。

羽泉唱尽经典 羽凡抱儿子上台

而羽泉和乐队的上场则掀起了当晚的高潮,出道12 年的羽泉唱过了无数经典歌曲,当晚演唱的六首歌曲包括《冷酷到底》、《深呼吸》、《奔跑》、《哪一站》和《不弃不离》和《最美》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多次掀起大合唱。

羽泉在唱最后一首歌《最美》时,陈羽凡的小儿子元宝突然被抱上舞台,被送到了羽凡的怀里。羽凡和他儿子穿着一样的蓝色海军条纹“父子装”,他边把儿子抱在怀里边续唱着歌,令观众兴奋不已。而小元宝也乖乖地躲在爸爸的怀里,还和现场观众打招呼说“大家好”。

李宇春歌迷疯狂 成个人演唱会专场

当穿着白色衣服配搭黑色中裤的李宇春出现在红五月音乐节舞台上的时候,这场演出才真正沸腾起来。写着“李宇春”的黄色大旗摇起来,灯牌亮了起来,现场成为一片玉米的海洋。所有的歌迷都疯狂地尖叫,几乎都站起来,有些还要离开座位,并迷竭尽全力高喊“李宇春”,令全场保安都严加戒备。

李宇春说:“今天大家都很High ,所以大家要跟我一起唱。”当晚她演唱《 LIVE 》、《活该》、《下个路口见》、《Whyme2000》几首快歌,整个过程中全场歌迷的欢呼和尖叫一秒都没有停过,几乎成了她的个人演唱会。她最后寄予歌迷:“刚才羽泉说他们已经十几年,我们才五年,所以还要继续努力。”这一席话也得到了台下歌迷的热烈回应。文/俊娜、图/有道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