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最有男人缘的选手(组图)

2010-05-07 10:01:27

中国日报网消息:最近“花儿朵朵”唱翻全城,引来拥趸“花粉”无数,不过前两天看到个趣闻,有个老爸因为痴迷“花儿朵朵”,每天中午雷打不动必看电视,连儿子出去玩耍都不知道。儿子一个人玩得自得其乐结果不巧走失,警察同志带着小孩找回家才发现爸爸根本不知道儿子走失这回事。所幸儿子毫发无损,也算是“花儿朵朵”引发的乌龙一件。

“花儿朵朵”究竟有多大魅力,按照那位父亲的情况分析,作为一个“花粉”,他每天到点追看节目的时候堪称废寝忘食,对一个励志类女性选秀节目来说,能够吸引男性观众的,一定是各位美不胜收歌艺动人的选手。至于哪些选手的男人缘最好,现在就来一一分析:

第一、美丽动人辣妹子:“长沙野玫瑰”李妍

成语“秀色可餐”用字面意思诠释了美女足以战胜饥饿,君不见那位父亲为看电视废寝忘食。李妍,绝对的美女。她在长沙预选赛中是编号:010330号,在长沙20强晋级赛中是编号是47,她是是伍洲彤口中盛开的花儿,一朵娇艳的玫瑰,她也是花粉心中那个清纯羞涩的邻家女孩。前几日的“花儿朵朵”双城拉票会上,李妍一首《潘多拉》引发全场热浪,校服款美女的魅力可是连镜头都挡不住的哟。

花儿朵朵最有男人缘的选手(组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