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汉中新貌示人 春意盎然欲寻国宝熊猫(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07 10:29:35

周艳泓汉中新貌示人 春意盎然欲寻国宝熊猫(图)

周艳泓汉中新貌示人

近日,周艳泓随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栏目组来到了汉中,参加陕西茶叶节“魅力汉中”的晚会演出。抵达咸阳机场后,到汉中要穿越亚洲最长秦岭隧道群,沿途风景秀丽,春意盎然。司机说有时高速路上会有熊猫出没,周艳泓听了很兴奋,一路上都向外张望期待国宝的出现。

此次晚会演员阵容强大,内容丰富,著名歌星陈慧琳、齐秦、苏有朋、范玮琪、胡彦斌还有韩国歌星刘承俊都参加了此次演出。这次娱乐圈的“帽子达人”周艳泓又以一顶新帽示人,紫色环边圆帽配上三色绢花,既凸显了个人时尚气质又迎合了春末夏初万花盛开的时节甚是惹眼,一上台全场便欢声雷动。周艳泓演唱的是《要嫁就嫁灰太狼》,伴随着悠扬灵动的音乐,一群可爱的小朋友扮作小羊羔扭动着身体跑上了台。作为一首红遍大江南北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自然是从头至尾高声合唱,观众们挥舞着荧光棒和周艳泓的海报,场面十分热烈。

演出结束后,在酒店门口有很多歌迷苦苦等候,其中有位铁杆粉丝一直等待着周艳泓为他签名。周艳泓每次来到陕西演出他都会穿同样的衣服,而这件衣服上已经累计了不少周艳泓的签名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刘沙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