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著:不喜欢被叫"伪娘" 遇男士示好不透露性别

来源:网易
2010-05-10 11:36:52

刘著:不喜欢被叫

刘著在比赛现场与师洋齐齐搞怪。

遭遇过男生搭讪 室友把我当女生照顾

一个比女生还女生的男生,刘著自然要接受人们许多质疑和审视的目光。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喜欢男人还是女人?生活中像个男生还是女生?这么女性化,为什么没有去参加“花儿朵朵”?

从小到大刘著已经经历过不少这样的质疑,所以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很淡然:“我哪里不健康,我哪里不阳光,我天生就这样……我热爱生活,谢谢!”并透露称,自己也在路上遭遇过男生的搭讪,同寝室的室友很照顾自己,不会让自己干体力活。

网易娱乐:你平时生活都干些什么呢?

刘著:我的平时生活很简单啦,就是上学吃饭,偶尔臭美一下,打扮一下。也比较关心化妆品,我还是比较爱臭美的啦。

网易娱乐:你有没有遇到过像你一样的人?

刘著:生活中还没有遇到像我这样子的。如果说独特的话我还是独特的,但是还是很普通的。因为身边人都觉得我很正常。

网易娱乐:你这么漂亮,那会不会遇到男生的搭讪?

刘著:上学时候还是会被男生搭讪,他们会问一些很奇怪的问题,我能感觉到他们是哪个意思,然后躲掉。

网易娱乐:那你会告诉他们你的情况么?

刘著:不会。因为也许是只见面一次,所以就不会告诉他们,如果以后会再见面,也许会再告诉他们。

网易娱乐:你一般比较典型的一天是怎么度过的?

刘著:我?周一跟周五就是正常上课,练琴睡觉。周六周日高兴的话就出去玩,不高兴的话就在寝室里睡觉。平时也就是一般的休闲活动,逛街,酒吧水吧喝水什么的,大家怎么玩我就怎么玩,没有玩得特别疯啦。

网易娱乐:那在酒吧会有陌生男士搭讪吗?你会怎么跟他们交流?

刘著:在酒吧会遇到陌生男士搭讪,我会很礼貌地跟他们交流。但一般这种情况都是一面之缘,不会给他们解释,解释了说不定他们更好奇,然后纠缠得更深了。

网易娱乐:你现在住男生宿舍,室友开始也不知道你的性别吧?

刘著:我当然住男生宿舍。最开始时候,很多人都以为是同学的姐姐妹妹陪他来报名,但同学的接受能力都很强,很快就接受了。

网易娱乐:那他们对你会有区别吗?

刘著:同学对我有区别啊,不会让我去抱书,体力活动不会让我自己办,对待更像个女孩儿。平时和女生逛街比较多,闺蜜不止一个,打球这种运动比较少,顶多也就是个乒乓球。

网易娱乐:那你的老师怎么看待你?他们对你的性别好奇吗?

刘著:老师其实比同学更早认识我,更早结束和熟悉了这种情况,因为他们在报考的时候就已经见到过我。也许是因为之前就听说过我,所以面试的时候很容易就过了,他们并没有特别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