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约翰逊登杂志封面 演绎纯真少女风情(图)

2010-05-10 11:20:48

斯嘉丽·约翰逊身着YSL草莓娃娃裙登上《V》杂志《夏日狂热》别册封面。这位25岁的好莱坞当家花旦主演的《钢铁侠2》即将登陆荧幕。

谈到电影《钢铁侠2》中扮演的“黑寡妇”角色,斯嘉丽表示,“这并不是一个招骂的反面角色,她并不是冷血无情,她只是做好自己的应做的事情。她的确是个不好对付的人。”

谈到自己的从影经历,斯嘉丽说,“我已经25了,演过很多角色了,已经从女孩儿过渡到女人了。我觉得自己再也没有女孩儿气了,我的人生和演艺生涯也走上了另外一条不同的道路,当你回首的时候发现你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了。现在的我想尝试一些让我觉得有挑战性的。倒不是说我就是一个幸运的演员,一大堆角色等着我来演,其实不是那样的,你会受到诸多方面的影响。”

斯嘉丽·约翰逊登杂志封面 演绎纯真少女风情(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