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刘烨、王志文旧相曝光 杨子骅警言新人踏实是王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11 10:32:46

与刘烨、王志文旧相曝光 杨子骅警言新人踏实是王道
杨子骅与尚显青涩的刘烨

热播剧《谍变1939》、《历史的进程》中有精彩表演的“老戏骨”杨子骅,伴随内地电视剧行业沉浮历练近20年,与刘烨、王志文、许晴、李幼斌、马景涛、王奎荣等众多演员都有过合作。近日一系列杨子骅与圈内好友的合影曝光,其中青涩的刘烨、正值壮年的王志文都颇为引人注意。而杨子骅亦是对时下的新人演员发出经验之谈,警言时下急功近利的新人演员,“踏实”才是不二王道。

时下艺术类招生异常火热,艺人花边新闻层出,这些无不显示出演艺行业内急功近利、心浮气躁的现实情况,而一些艺人更是为了名利不惜代价炮制绯闻、蓄意炒作,令艺人公信力也随着“假冒伪劣商品代言”、“诈捐”等负面新闻大打折扣。作为亲身经历中国影视行业发展的见证人,杨子骅对演艺事业有着自己独到而成熟的观点:演员的工作是演戏,而优秀的表演来自阅历的积累和修养的提升。只有认真刻苦的表演才是王道,其他手段不过是哗众取宠的伎俩。名利也只是表面的财富,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稍纵即逝。作为艺人更应关心的问题是如何创作更好的作品,释放自己的光热,更好的为中国影视行业的发展成熟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杨子骅因在《刑警本色》中演绎英勇智慧的“宋涛”一角被大众熟知,除此之外他还在《野火春风斗古城》《我的兄弟叫顺溜》中饰演很多极具个性色彩的角色。今年签约叁贵国际传媒的杨子骅,又将进军导演行业,正在为个人首部电影导演作品进行紧张拍摄。杨子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自己对于演艺事业的热爱和沉迷,不愧“老戏骨”称号。文:小旗

与刘烨、王志文旧相曝光 杨子骅警言新人踏实是王道
杨子骅与时值壮年的王志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