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百校音乐会海报曝光 挎单肩包感学时气息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5-11 10:34:08

陈楚生百校音乐会海报曝光 挎单肩包感学时气息

陈楚生

日前,陈楚生与咪咕的朋友们2010百校音乐会海报正式曝光。在本张最新海报曝光中,陈楚生一身学生装束,带着青涩的笑容,挎起单间书包,重新感悟学时气息。

百校巡演 京城起跑

陈楚生与咪咕的朋友们2010百校音乐将于本月正式启动,先后会在北京、上海、成都等百所高校举办校园巡回音乐会。这也是陈楚生出道以来首次进行校园巡演。陈楚生表示,自己一直希望能将更多更好的音乐带进校园,这也满足了自己一直以来的一个心愿,希望今年的校园音乐会可以走进更多的高校,为高校学子献上盛夏最动听的音乐会。

工作繁忙 难忘校园情结

陈楚生日前不仅忙碌于校园音乐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还在筹备529的深圳个唱与其2010年全新EP。这也着实让陈楚生很是忙碌,但是陈楚生还是很认真的对待本次百校音乐会的前期准备工作,陈楚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529深圳演唱会固然重要,但校园巡演作为走进全国高校的另外一个舞台更有意义。据了解,5月21日晚,陈楚生将在中国传媒大学拉开首战音乐会。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