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和老妈玩亲亲 与郑秀文"眉飞色舞" 专辑突破15万(图)

2010-05-17 08:03:00

小猪和老妈玩亲亲 与郑秀文

“小猪”罗志祥再度登台北小巨蛋开唱,除吸引“双J”送花篮,特别嘉宾Sammi郑秀文也“借‘猪’还魂”,阔别5年后重新站上台湾舞台,为自己7月份的演唱会试水温,两人合唱电音舞曲《眉飞色舞》时一起耍台,小猪还要求爱的抱抱,紧贴相拥后郑秀文却害羞大呼:“好像纸板对吧?”

小猪在演唱会上大跳Jolin蔡依林的《舞娘》,Jolin人未到、却以花篮盯场,花卡上写着,“请尊重彩带、好好对待她本人。”就连已闹翻的昔日密友周杰伦,也送花表示诚意:“让全亚洲知道,亚洲舞王在这里。”

特别嘉宾郑秀文之前因罹患忧郁症,在港台销声匿迹近5年,昨天她也藉由小猪的场子复出暖身,他和小猪合唱台客经典曲《眉飞色舞》,全场粉丝立刻为之疯狂,拿着荧光棒一起挥舞,郑秀文开心地说:“谢谢小猪给我这个机会,也谢大家爱屋及乌支持我。”

小猪罗志祥体力惊人,完成了24小时飙唱三场演唱会的纪录,演唱会结束后举办庆功会,一到现场心情仍亢奋表示在多唱一场演唱会都没问题。

而庆功会上也庆祝《罗生门》专辑突破了15万张的销售成绩,所以在演唱会上也实践扮偶像剧《海派甜心》中的“林达浪”唱跳诺言。

小猪也表示完成三场演唱会,妈妈也是个大功臣,经纪人本来要请专业按摩师到场服务,不料罗妈妈大喊:“我来!”,帮儿子马杀鸡,立即疲劳全消,他一脸幸福说,妈妈的手感,比专业按摩师更厉害!此外,也利用两场演出空档,在后台洗了两次澡,提神醒脑。

小猪和父母亲感情深厚,演唱会上播放了一段他5岁打鼓的珍贵画面,VCR中是25年前爸妈带他参加一场婚礼表演,爸爸担任主持人的画面。他说,有一次办签唱会,一位女歌迷送他一张光盘,说是整理长辈婚礼影片时发现的,他回家播放后,一看到爸爸昔日身影、父子同台,哭了一晚,因而在这次巡回演唱会中播放,怀念爸爸。那位送他光盘的女歌迷,昨也到场看演唱会。如今罗爸爸已逝,罗妈妈以子为荣,每一场演唱会都陪在他身边,嘘寒问暖,每看完一场,她都哭一回,她说,太高兴了,那是感动的眼泪。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