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界巨人联手 Eminem与Jay-Z将联手演出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5-17 08:13:14

说唱界巨人联手 Eminem与Jay-Z将联手演出

Jay-Z与Eminem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Hip-Hop届的两位巨人、艾米纳姆(Eminem)和Jay-Z联手将于今年九月份在两人家乡的棒球体育馆各举办一场演出。前天,Eminem和Jay-Z在底特律的Comerica公园体育馆公布了这一消息,当时,来自Eminem家乡底特律的职业棒球队“底特律老虎”正主场迎战Jay-Z家乡球队纽约洋基队。今年9月2日,Eminem和Jay-Z将联手在Comerica公园体育馆演出,随后将于9月13日在洋基队的主体育场再演一场。

“这次演出是我们两个人真正都想要为家乡所做的那种演出,一辈子或许只有这么一次,”Eminem在Comerica公园接受采访时说,“乐迷们会喜欢的,当然我也会的。”如果不算在专辑《Relapse》推出之后所做的一些小型秘密演出的话,九月份的这两场演出将是Eminem自2005年以来的第二和第三场正式演出。在此之前,他只是在2009年的Voodoo音乐节中登台表演。

“这两场演出就像变成现实的梦一样,我一直希望Hip-Hop可以像其他音乐那样在大体育场里面演出,”Jay-Z补充说,“Eminem和我都将在我们的家乡演出,并且还将展示说唱音乐现场的魅力,这是多么的完美。这次演出不仅会很有趣,还非常具有历史意义,把我们大家都联系在了一起。”对于纽约洋基队的主体育场来说,Jay-Z并不陌生。在上赛季,Jay-Z与R&B女星阿丽西娅-凯斯(Alicia Keys)曾在这里一起演唱他的新碟《Blueprint 3》中的热门打榜单曲《Empire State of Mind》。

在这次合作演出之前,Eminem还曾经与Jay-Z一起宣传过电子游戏“DJ英雄”(《DJ Hero》)。(KFC MAN)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