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明日发新辑 口出狂言:就是为了与众不同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5-17 11:28:56

周杰伦明日发新辑 口出狂言:就是为了与众不同

周杰伦新专辑《跨时代》明日发行

玩了一年的电影、电视,周杰伦终于要回归音乐了!明日,周董的第十张唱片《跨时代》将在全亚洲同步发行。而在10月23日,“2010周杰伦超时代成都演唱会”也将在成都体育中心上演。前晚,特意在成都漂亮生活KTV举行演唱会发布会的周董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年过三十 周董依然爱撒娇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前晚,伴随着《蜗牛》的歌声,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不过演唱者并不是周董,而是一群系着红领巾的小朋友。原来,这些小朋友是周董和漂亮生活KTV共同捐助的都江堰三所音乐教室的学生。在孩子们天真歌声的引领下,周杰伦终于登场。“其实我刚才一直在后面偷听小朋友唱歌,《蜗牛》唱得很不错啊!”面对这些可爱的小孩,一向酷酷的周董也笑了。“帮助他们不光是出钱出力,其实有很多种疗伤的方法,譬如我就用音乐为他们疗伤,给他们鼓劲加油!”看得出,周董很喜欢小孩。其实在周妈妈的眼里,周董也是一个小孩。记者了解到,出道10年已经31岁的周董,其实最爱跟妈妈撒娇,但有时却被妈妈泼冷水。“最近一次是周董希望妈妈能够答应让他开一家吉他店,没想到被妈妈狠狠拒绝了。”有人如此透露。

成都演唱会要玩3D特效

“2010周杰伦超时代成都演唱会”将于10月23日在成都体育中心上演,所以演唱会上周董能拿出什么新玩意,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这次我要玩空中飞人!”周董笑着告诉记者,原来他要在演唱会上采用“360度浮空立体呈像”技术,产生从四面八方投射到空气中所呈现的立体影像效果。“到时候歌迷坐在演唱会现场的任何一个角落,我都可以‘飞’到他们身边唱歌!”此时,周董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出道十年、创造出多首经典歌曲,演唱会的曲目将如何安排呢?他坦言:“歌曲太多,选歌时确实很伤脑筋,还好现在都已经确定了,都是大家喜欢的歌曲。”据了解,这次演唱会整个舞台造型耗资2亿新台币,周董将在5月底做一次模拟演唱会,然后才会运用到6月的台湾“小巨蛋”演出以及接下来的成都演唱会上。同时,周杰伦已经开始为演唱会练舞,他说:“这次演唱会的舞蹈很多,我的舞跳得不是很好,需要牺牲睡眠时间,希望比上次的演唱有一点进步。”

新专辑中变身“吸血鬼”

演唱会主题为“超时代”,是指超越时代,将会玩许多特效;新专辑叫《跨时代》,周董则表示是跨越音乐,来到下一个未来的意思。在新专辑中,周董最满意的是“吸血鬼”主题。“其实就是为了与众不同!”对于新专辑的歌曲,周董向大家强烈推荐《烟花易冷》,“这是一首中国风的歌曲,方文山写的,我觉得不输给《青花瓷》。”

从今日开始,《2010周杰伦超时代成都演唱会》即可通过网络、现场、电话、短信等多种方式选位、订票,而个别票种只能通过本人亲自前往“演唱会总票房”漂亮生活KTV当面确认订购。由于今年周董在大陆的巡演场次非常多,密度相当大,成都已经几乎没有加演的可能,同时,最低200元和最高1680元的适中价格,造成市场疯狂抢购的可能性极大,所以,“欲购从速”是见证“十年周杰伦经典在成都”的惟一行动。记者 任宏伟 摄影杨刚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