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在戛纳电影节最大的影厅 ——卢米埃尔厅内进行首映,影片放映结束后,现场响起了大范围的掌声,大部分人认为该片相当不错" />

王学圻戛纳实力演出获赞 与奥斯卡演员同争影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18 15:58:47

王学圻戛纳实力演出获赞 与奥斯卡演员同争影帝
日照重庆海报

《日照重庆》作为 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在戛纳电影节最大的影厅

——卢米埃尔厅内进行首映,影片放映结束后,现场响起了大范围的掌声,大部分人认为该片相当不错有评价说男主角王学圻的表演内敛吸引力十足,观众都对他的表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外国记者还向中国记者打听:这位演员是谁?导演王小帅颇有信心地表示:“王学圻老师这次很有可能拿影帝。

而在此后首映的英国电影《又一年》亦颇受好评,影评人表示;“这部关于一个家庭和他们朋友生活的电影会让你想到你自己的生活。”而这部电影的男主角奥斯卡奖男星吉姆-布劳德本特也成为影帝的热门人选。吉姆-布劳德本特曾在《甜蜜生活》《红磨坊》等片中有出色表演,还曾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饰演霍拉斯·斯拉格霍恩教授,实力无法小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