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SARA抢张靓颖新歌 老板高价买断

2010-05-18 15:29:07

韩星SARA抢张靓颖新歌 老板高价买断

韩星SARA新歌即将发行,其最新单曲大走商业情歌路线,据制作人刘佳透露,这首歌曲同时被SARA和张靓颖公司相中,但是SARA唱片公司老板听完这首歌曲的DEMO之后,立即决定高价买断,可以说硬是从张靓颖手中抢到了这首歌曲。

韩星SARA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唱快歌跳热舞,EP《潮女密咒》更是掀起了全民热舞的风潮,这次唱片公司希望能够打造不一样的SARA,在收歌的时候,便偏重于慢歌,在听到这首歌曲的DEMO时,SARA马上就表示了对这首歌曲的钟爱,但是当时张靓颖公司也看中了这首歌曲,SARA的唱片公司马上高价买断,唱片公司高层表示:“好歌是可遇不可求的,我们十分看好这首歌曲在市场的流行度,所以我们不惜重金,打造全新的SARA。”

据歌曲制作人刘佳透露,新歌走商业情歌路线,与张靓颖的成名曲《我们说好了》风格有异曲同工之妙,哀怨的歌词、流行的曲调,让人听过一遍不禁会轻轻哼唱。新歌即将在下周推出,歌曲MV也已经拍摄完毕,正在抓紧进行后期制作。究竟这首歌曲会让我们重新认识不一样的SARA吗?下周谜底就会揭晓。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