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5台湾录制《超级偶像》 获评委认可大送拥抱

2010-05-18 15:30:40

HIT-5台湾录制《超级偶像》 获评委认可大送拥抱

HIT-5台湾录制《超级偶像》 获评委认可大送拥抱

昨天HIT-5参加了台湾三立电视台的《超级偶像》节目录制,HIT-5以挑战者的身份参赛,PK超偶四班的高手。五位成员以一曲小虎队的《爱》,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

HIT-5第一次做客三立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利菁主持的歌唱类比赛节目《超级偶像》在台湾收视率很高,五位成员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录制节目前苦练舞蹈,希望在舞台上能够有最完美的表现。本场是超偶四班的高手PK赛,同时也是超偶选手8进7的淘汰赛,HIT-5以挑战者的身份被超偶选手绰号小太阳的罗晴抽出进行第一组PK。HIT-5现场演绎了小虎队的《爱》,被评委老师称赞外形帅气抢眼,在偶像组合中唱功也蛮不错。杨帆与台湾老牌红星扬帆名字同音且外形又酷似吴尊,高宇长相好似韩国帅哥,黄国伦老师称赞HIT-5组合“真是不得了”!由于主持人利菁姐脚上有伤,所以全程都是坐在椅子上主持,表演结束后HIT-5下台前温馨的给利菁姐送上拥抱,利菁姐直呼五位成员贴心。(Nell /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