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乐队助阵姚林与唐朝老五 吉他拨动激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18 15:48:04

天空乐队助阵姚林与唐朝老五 吉他拨动激情
现场观众

天空乐队助阵姚林与唐朝老五 吉他拨动激情
天空乐队&姚林&唐朝老五现场

15日夜里,海淀公园里传来激情的吉他声,吉他中国音乐节在公园里拉开帷幕,按说9点钟音乐节已经接近尾声,但现场观众却未曾减退,大家搭着帐篷,在草坪上度过这个不眠夜,随着摇迷的尖叫声,大家都向舞台看出,姚林与天空乐队登台了,这时才了解到今天的压轴演出是天空乐队,姚林,唐朝老五。现场天空乐队与姚林的默契合作,与唐朝老五的灵感配合,吉他音符仿佛漂浮在空中,摇迷们被激情流畅的音乐声所吸引,瞬间都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 40分钟的演出,让现场从瞬间安静到突然激情呐喊,让在场的人都感受到摇滚的魅力!

5.1日以来,天空乐队不断显身音乐节,每次都是以演奏的形式出现,并未演唱,但是乐队精彩的乐器演奏,和与著名吉他音乐人的合作,让人看到了他们音乐底蕴的扎实,看到了音乐的魅力与感染力。演出结束乐队接收了每一位摇迷的合影,并说:“大家是朋友,音乐中的朋友,我们与姚林和唐朝老五的合作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很开心,《我们走过的路》我们都铭记于心,希望大家能够在音乐中体会更多的快乐!同时我们的歌曲现在彩铃已经上线,所有的宣传都是北京龙乐文化公司在运作。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