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产子Lucas病倒 谢贤:弟弟到来让他玩疯了

来源:人民网
2010-05-20 16:50:50

张柏芝产子Lucas病倒 谢贤:弟弟到来让他玩疯了
Lucas和弟弟Quintus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弟弟Quintus,不仅累坏妈妈张柏芝,全家老小抢尽香港娱乐版头条,现在就连大儿子Lucas也发烧病倒,爷爷谢贤说出生病原因,其实是因弟弟Quintus的到来,让他玩疯了,不仅陪吃陪玩还陪照,难怪会玩到病倒。

报道称,张柏芝生子可是忙坏了香港狗仔们,张柏芝入院待产前,就使出调虎离山之计,让港媒扑了个空,因此从12日剖腹产下次子Quintus后,港媒一刻都不敢松懈,只为抢拍张柏芝出院照片,但现在又在传出张柏芝已秘密返家,经纪人周小姐也证实该消息。

但在传出张柏芝已秘密返家休养后,现在又有港媒报道,Lucas发烧病倒的消息,爷爷谢贤也证实说:“他纯粹是玩的太疯了!”自从16日谢霆锋与张柏芝向媒体公开二儿子Quintus照片,当中还包括了Lucas和弟弟Quintus的合照,照片中两人睡得香甜,看的出来,从弟弟出生后,Lucas要陪吃陪玩又陪拍照,似乎是累了。

 

 

来源:人民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