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任曦兔牙显可爱 短发时像极孙燕姿(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21 15:03:56

歌手任曦兔牙显可爱 短发时像极孙燕姿(图)

歌手任曦兔牙显可爱 短发时像极孙燕姿(图)

近期,正在为自己发行的首张同名EP跑全国宣传的歌手任曦,参加某娱乐访谈节目时,被节目组爆出她之前短发造型的照片,并被在场嘉宾和主持人异口同声赞像孙燕姿。并称:“任曦健康的肤色,以及可爱的兔牙和骨干的身材,和之前短发造型,实在像极孙燕姿。”

向日葵女生任曦,自推出同名EP《任曦》后,主打歌《向日葵》、《日出》便在受到了大众不断的反响和好评。对于这两首写给80后也是任曦自己的励志歌曲,不但歌曲轻快朗朗上口,任曦的歌声更是在这个夏天里给每一个浮躁的心吹起了一阵凉风。对于这张精心打磨的同名EP,任曦在宣传的每一站所要传达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够积极阳光的面对人生。作为一个年轻人,面对生活面对事业怎样去缓解压力和调解自己,任曦也通过自己的音乐把这个理念所广泛传达,而且获得了一致的认同和好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晓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