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济州岛拍写真 尽显优雅熟女风范(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5-21 15:38:11
 
 

李小璐济州岛拍写真 尽显优雅熟女风范(图)

近日,李小璐为《时尚芭莎》杂志远赴济州岛拍摄了一组写真特辑。寒冷的清晨,美丽的济州岛,李小璐身穿雪纺曳地长裙,轻纱曼舞,犹如信步走来的仙子,美得惊心动魄。

4月份济州岛的海是寒冷的,这次的服装又都是夏装,在拍摄过程中,李小璐冻得直发抖,但是照片出来之后,她还是感叹:“被冻也是值得的!”她说,这组照片她本人非常喜欢,而且这次的济州岛之行,和整个团队一起工作、一起吃、一起玩,非常开心。

李小璐以清纯可人的形象出道, 2000年的一部《都是天使惹的祸》让李小璐几乎家喻户晓; 2006年的《奋斗》更是为李小璐更是赢得了更多的掌声与认可!不难看出,李小璐已经慢慢开始展现出她的女人味了。从三岁入行的小童星到昔日中国大陆的人气偶像再到如今的实力派“三科影后”,李小璐完成了她作为一位女演员最为完美的蜕变。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