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关之琳"内衣诱惑 让你感受最贴心内衣体验(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05-24 09:07:17
 
 

陪伴无数香港女士成长的 Embry魅惑系列展示智能型肩带设计Form,一直以最优质布料及不断创新的设计,为香港女性带来最体贴的内衣体验。

始创于香港的 Embry Form,转眼间已经踏入35周年,今季特别重金礼聘具“翻版关之琳”称号的著名模特儿 Jocelyn Luko担任平面广告及宣传片主角,展现性感震撼的丰满身材。

首次接拍内衣广告的Jocelyn,拍摄当日表演专业,换上多套性感内衣都毫不忸怩,更全程跟随音乐摆出多个迷人甫士。Jocelyn拥有黄金比例美好身段,配上一身白滑皮肤,难怪举手投足都散发着自信性感的名模气质!

魅惑系列展示智能型肩带设计 Embry Form 2010最新夏季内衣系列设计着重透气舒适,并已取得多项专利,Jocelyn 试穿后赞口不绝。身为名模的Jocelyn经常要演绎不同的性感时装,因此对内衣选择亦别有一番要求。她表示:“虽然我本身的身材不错,但仍想胸部曲线看起更完美,同时不失自然。当我穿起 Embry Form 最新设计的 3D 立体无感钢圈胸围后,感觉彷如无物,全因它根据女性胸部曲线设计出立体曲面,没有一般平面钢圈带来的压迫感,又可以令胸部看起来更丰满圆浑,有助塑造丰满迷人的胸部线条。”

Jocelyn笑称除了老公Anthony外,她还有另一个亲密伴侣!她说的当然就是贴身内衣,她谓:“内衣是女性最贴身的恩物,因此高透气度是十分重要。Embry Form 新推出的Air Bra 胸杯有多个透气小孔,透气度高,可让咪咪自由呼吸,穿着更舒适。”

问及老公最喜欢她穿什么类型的内衣,Jocelyn就撒娇回答:“我穿什么他都喜欢,他也赞赏过我露出肩带配搭服饰的着法,他说这样也很 Fashion 我穿上安莉芳智能型肩带的内衣,就最合他心意!肩带可随意扣成“x”或“v”形,即使穿晚装、露背装甚至运动装,点衬都无问题。”

幸福、自信又美丽的Jocelyn,绝对是Embry Form的最佳演绎人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