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全新美肤代言写真曝光 新貂蝉清丽脱俗(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5-25 11:04:11
 
 

 

陈好全新美肤代言写真曝光 新貂蝉清丽脱俗(图)

新《三国》的热播热议,把原本在《三国》中只是“大配角”的“貂婵”推上了风头浪尖。近日,陈好为其代言的某护肤品拍摄的最新一季广告写真曝光,再现白金代言人本色。《三国》热播以来,剧中演员也备受关注,尤以“貂蝉”的扮演者——“万绿从中一点红”的陈好为甚, “貂婵”由最初造型引起的争议到最后表演获得肯定,让陈好着实体会了一回过山车的感觉。商家看准其人气和关注度,纷纷向陈好伸出橄榄枝。

近期陈好更是变成空中飞人,甚至要一天飞两个城市参加演出活动。此外,还不断接到电影之歌、欢乐中国行等大型品牌栏目和商业活动的演出邀约。广告代言的合约更是纷至沓来,甚至出现不同品牌的同类产品竞相争抢的情况。此次陈好代言的某护肤品新一季广告写真曝光。广告由台湾教父级人物,曾为林志玲、舒淇、萧蔷等拍摄广告的林炳存掌镜。陈好身着白色雪纺裙,不时展露甜美笑容,凸显知性一面。陈好作为“时尚女性首推代言人”的高贵气质完全借由镜头呈现出来。

据悉,陈好已确定参演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为纪念曹禺先生诞辰百年复排的话剧《日出》,饰女一号陈白露,该剧将于下半年在全国范围进行巡演。而《三国》在结束首轮播映后,第二轮随即继续在全国四卫视播映,《三国》热度将持续不减。同时该剧亦已发行至日本、韩国及欧洲等海外地区,届时,陈好等主创亦将随剧组赴国外宣传,将《三国》的影响发散至世界各地。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程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