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最新剧照出炉 米帅邋遢出镜迷人依旧(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25 13:41:11
 
 

《生化危机4》最新剧照出炉 米帅邋遢出镜迷人依旧(图)

能集“脏”和“性感”于一身的也就只有万人迷米帅文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能做到了!在近日公布的3D电影《生化危机4:劫后余生》(Resident Evil: Afterlife)剧照中,米帅一改往日奶油帅哥形象,蓬头垢面地出现在大家眼前,但是一成不变的是他那“迈克尔-斯科菲尔德”(米勒饰演《越狱》中的大帅锅)式的迷人眼神,勾魂夺魄让人爱慕不已。

现年已37岁的米帅在《生化危机4》中扮演阿里-拉特尔(Ali Larter)的哥哥,米拉-乔娃薇琪(Milla Jovovich)也将再次以救世主爱丽丝(Alice)的形象回归《生化危机》第四部。

据悉,3D版的《生化危机4》将于9月10日登陆全球各大影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富文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