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5亮相台湾知名大学 唱新歌引爆全场(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26 10:22:24

HIT-5亮相台湾知名大学 唱新歌引爆全场(组图)

日前,内地"花样美男"HIT-5在台湾的宣传可谓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通告排满的情况下,HIT-5还被台湾景文科技大学邀请与林宥嘉、郭静一起参加校园演唱会,场面十分火爆。

这是HIT-5首次在台湾校园亮相,并为现场的大学生们带来了新专辑中的三首歌曲:《HIT》、《写下这首歌》、《I want you to know》。当晚,HIT-5成员一身帅气黑色服装亮相,用一首节奏感较强的《HIT》开场,一出场便引来台下同学众多尖叫,劲歌热舞之后,五位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就连女主持人也不禁被HIT-5所吸引,依次和五位成员拥抱。队长郭子渝在访问期间称:《写下这首歌》是新专辑中主打的抒情歌曲,作词部分由HIT-5成员共同参与,这也是第一次公开演出新专辑中的这首歌,便是献给了景文科技大学。

而在演出结束后更是有众多同学追出会场,引起不小的骚动。且不畏楼层高度,从楼梯间徒步追到楼下。在会场外苦等就为想要与偶像近距离接触。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