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最新内衣写真 宛若天仙撩人心弦(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26 13:29:44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最新内衣写真 宛若天仙撩人心弦(图)

近日,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公布了一组最新的VS内衣写真。身材匀称性感的她宛若天使下凡撩人心弦。

虽然没有得到本人和派拉蒙电影公司的的证实,但罗茜已被盛传将在新一集的《变形金刚3》(Transformer 3)中取代梅根-福克斯(Megan Fox)饰演女一号。

有传言说该片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之所以换掉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是因为她过度减肥导致入镜太过不健康,为此他找来身材匀称的惠特莉试镜,很有可能在《变3》中影迷将看到由惠特莉饰演米凯拉(Mikaela Banes)的与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共同演绎。

但派拉蒙电影公司发言人表示现在尚未确定由惠特莉饰演女一号米凯拉,因此喜欢惠特莉的朋友们需要耐心等待结果啦!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富文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