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复古装扮显成熟韵味 倡导绿色环保新生活(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27 23:38:47

柳岩复古装扮显成熟韵味 倡导绿色环保新生活(图)
柳岩复古发型搭配黑色礼服,十足典雅
 

为知名网游《仙途》代言,主持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现场直播华少与湖南卫视舞美师的首度对弈,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赴美进修前,工作行程依然满满当当。日前,柳岩复古发型搭配红唇,身着一袭黑色优雅礼服与主持人王翰涛一同现身某杂志举办的年度环保盛典,与一众明星包括羽泉、王姬、沙宝亮等共同倡导绿色低碳生活,让大家领略到这位性感美艳的女主播,成熟知性的一面。

当晚,身着极具设计感的黑色礼服、袒露香肩的柳岩,甫亮相即惊艳四座。荧幕上的柳岩多以清新时尚的形象出现,而出席活动换上晚礼服的柳岩则给人更多不一样的感受。随着主持经验的丰富和时间的沉淀,自然活泼的主播柳岩,愈发给人知性优雅的感觉,这也让人不禁期待,此刻已身处异国他乡的柳岩,将会以怎么样的面貌重新回到观众的视野中来。

柳岩复古装扮显成熟韵味 倡导绿色环保新生活(图)
柳岩愈发显示成熟知性魅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