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新歌《我的心好冷》 唱出都市女子的落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27 14:56:15

SARA新歌《我的心好冷》 唱出都市女子的落寞

《我的心好冷》单曲封面

情歌最忌讳模棱两可左右摇摆,爱不浓、痛不深;一位经典的歌手必然有着其一贯的风格,苦情歌手的情歌,乐中也有着爱的无望与莫测;欢情歌手的情歌,悲中却充满爱的期待与乐观,不敢断言SARA就此毁延续爱情里缠绕伤痛的音乐风格一致持续下去,但至少SARA的情歌越来越深刻,爱情里的失落在她音乐里的不断继续,她也用她的声音唱着爱情中女人的遗憾、落寞与不安。

《我的心好冷》是新晋音乐人刘佳的作品,刘佳曾写过李宇春的《蜀绣》、《Why me》、江映蓉《一起来挑麦》等一系列深受广大乐迷欢迎的歌曲。《我的心好冷》大走商业请各路线,一改SARA擅长的舞曲,勇敢挑战海豚音。歌曲旋律抓人,听过一遍听者便会轻轻哼唱‘;刘佳的作词刻意用平实的语言方式,来表达情感部分的真和痛,SARA游刃有余的深情演绎,在歌曲最后的高潮部分挑战海豚音,这首《我的心好冷》一气呵成,宛转悠扬,唯美而感伤。

很多人在城市里过了春夏秋冬,渐渐被生活磨砺地失去了本身的棱角,不再敢表达自己,不在敢诉说感情,不再敢大胆追求明天的美好。“我的心好冷/等着你来疼/恨我自己没有用/有没有像我/爱随风散落/心如刀割没人能说/我的痛”,细细品味《我的心好冷》,但愿你能从中找到所失去的勇气,但愿你能再次寻获生活的真谛。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晓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