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Beijing-乖乖的 子曰秋野2010北京演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27 15:15:23

Living Beijing-乖乖的 子曰秋野2010北京演唱会

演出介绍:

何为非有神

2010-五音比而自鸣 非有神也 子曰秋野-五音比而自鸣,非有神,其数然也!”—引自庄子。

具有浓厚的中国人文色彩的奇异音乐,是一支用最简单的电声乐器三大件儿便能架构出复杂多变的情感效果的音乐组合。它是一支把中国的摇滚由疯狂的肢体摇摆还原成冷静的哲学思考、并把中国特有的文字语境转化为现代音乐的原创乐队。

当音乐与自由的身心真正做到了相互的融合后,便会产生出非有神的声音。它是中国音乐里的新乐种,有摇滚儒者之称的主唱秋野如是说。秋野的处女作《相对》更是十二年后做为电视剧《奋斗》里的片尾曲为80后所津津乐道,再次证明了他们在音乐品质上的前瞻性与后发力和经典的力量。电影《北京乐与路》里的那些感人肺腑的声音;央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大气磅礴的片头主题曲;不断翻新耳濡目染的脑白金广告等等无不显露出他们的才华和丰富的想象力……在他们的作品里你能清晰的感受到:非常民族- 非常个性- 非常幽默- 非常时尚。文字不足以说明他们的魅力,所在唱片亦难准确展现其真实的超前品质!只有现场!-来吧!你会感受到来自心灵深处的久违了的酣畅!这就是子曰秋野乐队-国产的非有神乐种。演唱曲目:

《相对》、《乖乖的》、《磁器》、《梅花弄》、《二八恋曲》等 ……

演出时间:2010/06/29——2010/06/30 19:30

演出地点:北京 保利剧院

票价:880 680 480 380 280 180

订票网站:中票在线

http://beijing.chinaticket.com/ticket-7919.html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