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新歌听到女人撕心裂肺 600万名车做道具(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1 10:07:52

SARA新歌听到女人撕心裂肺 600万名车做道具(图)

SARA雨中痛哭

SARA新歌听到女人撕心裂肺 600万名车做道具(图)

日前,韩国“媚眼天使”SARA携最新悲情单曲《我的心好冷》重回乐坛。拖掉性感与高贵,戴上知性与平实,现在的SARA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情歌小天后。SARA的这首《我的心好冷》也是对都市女子失恋后的心情写照,更是对爱情失去信心的女人一个宣泄的机会。

或许我们记忆中的SARA还是《命运》中的可爱邻家姑娘,或许是《I’M SARA》中的多情女人,或者是《潮女密咒》中引领潮流的最佳潮女。没错,多变正是SARA最大的优点,她可以跟着时尚走,也可以让时尚围着她转,就连观众对她都有点“措手不及”,称其变化很神速,去了解她更需要速度。不过SARA自己也笑称:“我的音乐就像女人的年龄一样,每一年都会有新的动向,每一个新的动向都会很新鲜很生动”。的确,几年前这位来自韩国的女孩,凭借自己出色的唱功和清纯可爱的形象签约中国内地王牌经纪公司天浩盛世(T.H家族),之后又受到成龙大哥的亲睐加盟成龙家族,星途可谓坦荡。

而最近SARA携手李宇春制作人刘佳推出全新悲伤情歌《我的心好冷》,在短时间内就爬上了各音乐排行榜三甲,不少网民纷留言称该歌听到脆弱女人撕心裂肺,引起共鸣。经纪公司还大手笔为该歌《我的心好冷》投拍MV,某私企富二代更是送来了价值600万的名车给SARA做道具,为SARA的这支MV增色不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扬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