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登杂志封面 畅谈家庭生活与至爱亲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2 15:34:46

阿汤哥登杂志封面 畅谈家庭生活与至爱亲人(图)
 

快50岁的阿汤哥依然魅力不减,英俊完美的脸庞因为温暖的家庭生活而多了一份慈祥,小苏瑞诞生之后,阿汤哥的奶爸形象便深入人心,与《碟中谍》出生入死的英雄人物早已今非昔比了。阿汤哥登上《君子》杂志最新一期的封面,畅谈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关于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凯蒂和苏瑞。

“常常会听说谁谁之间可以维持一辈子的朋友关系,但我好像还真没有,我的家人扮演了这样的角色,我跟他们是一辈子的。”阿汤哥的父母离异后,就跟母亲和姐妹一起生活,父亲也从来不闻不问,没有在经济上或者精神上承担足够的责任,也就让阿汤哥扮演起了保护、疼爱亲人的角色,这也是为什么阿汤哥如此看重家庭。

而谈到自己的爱妻和乖女儿,阿汤哥滔滔不绝,“我们生活在一个愤世嫉俗的社会,人们很容易产生偏见。我娶了一个非常特别的老婆,每天晚上入睡前,我们都会凝视对方,感觉像是用眼神在询问对方今天过得怎样?”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成为父亲的那一刻,实在是难以用言语来形容,那种狂喜与期盼,同时又多了一份责任感。我向她保证过,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她创造最好的条件,绝对不含糊。现在我看剧本时,也会跟她讲故事,从电影的开头给她讲起,当然我会选择适合她年龄的。她才四岁,但是能分清善恶,会问,‘他们是坏蛋,对不对?’呵呵。”

 

阿汤哥登杂志封面 畅谈家庭生活与至爱亲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